上海天文台举行台领导接待日暨台情通报会

  为进一步拓宽信息沟通和交流渠道,深入推进台情公开, 720日,上海天文台在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台领导接待日暨台情通报会,会议同时在佘山科技园区圆形会议室开设了视频点。台领导沈志强、侯金良、陶隽、姚娅平及各部门职工和学生约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台纪委书记姚娅平主持会议。 

  会上,人教处通报了中科院有关清理管理类助理岗位工作要求和进展情况,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登记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财务处和科技处分别对新修订的《野外科学考察等科研活动经费支出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调整管理实施细则》《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贯。科技处还就资产采购和管理、因公出国境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的相关政策关键点进行了解读。台领导就职工关切的事项进行了答疑。 

  今后,上海天文台将通过定期举行台领导接待日和台情通报会的形式,加强上级重要政策和台重大事项进展的宣传和通报,广泛听取职工对台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