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海天文台党员干部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共计18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电台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上海天文台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会前通过微党课微信公众号推出了2期十九大相关党务知识,通过台官微推出了砥砺前行,喜迎十九大栏目,展示了五年来台党委带领全台党员立足科研,服务保障科技创新的成就和亮点,同时制作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内容在台内电子显示屏播放……营造出浓郁的喜迎十九大氛围。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大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和鼓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下一步,台党委将通过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务干部培训、党委领导讲党课、支部主题党日、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带领全台职工聚焦国家战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潜心科研、开拓创新,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与建设上海科创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