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工会举办人文艺术知识系列讲座第四讲

 为使我台职工、学生更多地接触和了解金融理财方面的知识,帮助大家提高资产类收益能力,台工会于8月29日下午在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人文艺术知识系列讲座第四讲----《2012投资中国》金融理财讲座。

讲座特邀资深投资分析家和元老级技术分析专家、华安证券财富管理中心(上海)首席投资顾问、上证财富俱乐部常任理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嘉宾石建军先生,为大家讲授金融理财知识,共有职工、研究生约50人到场聆听。

石建军先生首先简要的介绍了国内目前主要的投资领域,分析了十年间各投资品种的回报情况,并从国际形势、国内政策、供求关系、投资者心理等方面,对房地产、贵金属和股票三个投资方式进行分析解读。当分析房地产投资时,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就如何看待楼市展开了详细而又生动的讲述与讨论。

俗语云“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石老师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大家对各种投资工具及其风险有了更准确的了解,对如何使手中的资产保值增值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讲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