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参加九亭镇虹桥自贸城乒乓球比赛并勇夺季军
2021-01-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4日,上海天文台组队参加九亭镇虹桥自贸城乒乓球比赛,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台代表队由张天佩、李骏艳、陈振东、唐文斌4人组成。比赛一开始,我台队员快速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经过激烈角逐,我台代表队以52负的优异战绩顺利晋级八强。进入淘汰赛后,竞争异常激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我台选手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最终不负众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我台选手无论是在心里素质上还是比赛经验上都得到了锻炼。队员们在比赛中进一步展现了我台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期待上海天文台乒乓球队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