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成功举办第十届卡拉OK比赛
2020-0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110日下午,上海天文台第十届卡拉OK比赛在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台工会主办、台团委和研究生会协办。 

  比赛组委会邀请了台工会副主席顾敏峰、学生代表龚宏宇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赵建海老师的一曲《当你老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接着科技处唐正宏处长一袭军装,激情演绎了军旅歌曲《驼铃》。俞波、杨俊、冯帅、戴家瑜等其他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现场氛围热烈,鼓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俞波的《等我回家》、周钊冉的《天边外》和闫玺的《吻别》引起了一阵欢呼和掌声。比赛现场还抽取了20名幸运观众,并进行了听歌识曲游戏,游戏冠军宋子远与闫玺在节目的最后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曲《富士山下》,深受观众的喜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周钊冉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唐正宏、俞波、闫玺位列二等奖,杨俊、冯帅、沈欣和与钟文心获得三等奖。党委书记侯金良、副台长陶隽、工会主席汪显坤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评委代表顾敏峰为选手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上海天文台第十届卡拉OK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的举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也挖掘出歌唱方面的优秀人才,展现了上海天文台人的青春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上海天文台有更好的发展,全台职工和研究生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