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参加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第三届龙舟赛
2016-06-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月12日,又是大雨天,市科技工会在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举办“市科技系统第三届职工龙舟比赛”。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市科技系统28个单位的运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上海天文台代表队这次共有22名选手参加比赛,由于上次比赛成绩不够理想,这次专门安排教练进行了赛前训练。比赛中,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顶风冒雨,比赛成绩比上次有了明显提高。但是跟兄弟单位其他参赛队相比,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没有进入复赛。最终上海科技馆、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中图上海公司、中船726所分获冠、亚、季、殿军。

    龙舟赛充分体现了大家不畏艰险、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展现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大家表示,通过参赛,我们也积累了经验,争取明年杀入前12。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