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上海天文台工会举办“司天杯”乒乓球混合单打赛
2023-12-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不断推动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上海天文台广大职工、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128日,由台工会主办、台乒乓球兴趣小组承办的上海天文台“乒出精彩、奋勇争先”--2023司天杯乒乓球混合单打让分赛在天文大厦13楼活动室开赛。台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以及来自不同部门、课题组的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台工会主席汪显坤、副主席顾敏峰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声声不断的喝彩声,将气氛带入一个个小高潮。本次活动缓解了大家紧张的科研生活,调动了全台职工、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上海天文台职工、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凛冽寒冬添加了一抹色彩。

此次赛事已连续举办四年,台工会将继续举办各项赛事不断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推动广大职工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光天室  李骏艳

第二名:佘山工作站  张天佩

第三名:天物室  冯子轩

第四名:天物室  谢少鹍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