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参加2023年市科技系统职工羽毛球大赛
2023-12-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科技工会进一步弘扬广大职工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拼搏精神,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工会组织队伍于2023112526日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嘉定区)参加了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羽毛球大赛。

本次比赛为单项对抗赛,设单打、双打项目的中年组和青年组比赛。上海天文台由工会副主席顾敏峰带队,组成男子双打中年组(顾敏峰、李双良)、混双中年组(夏博、吴学睿)和混双青年组(李进、仵梦婕)共三队参与分项比赛。比赛采取一轮淘汰制,每场比赛21分判定胜负。我台参赛队员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团结进取,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夏博、吴学睿组合挺进八强赛,并获得了混双中年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响应了“追逐奋斗梦想,激扬科创风采”的号召,在体育竞技中促进职工间相互协作,友好切磋,共创佳绩。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