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2020-01-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13日上午,台工会在天文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台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部门工会组长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侯金良、副书记陶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汪显坤主持。  

  会上,汪显坤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顾敏峰副主席对文体活动做了补充汇报。台工会经审委主任赵红丽通报说明了2019年台工会经费的收支及使用情况,工会财务王逸任补充了工会报销管理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会上,大家对2020年职工逢年过节慰问品、职工春节年货、职工生日蛋糕券、电影券的购买及发放、职工春秋游活动等进行了讨论,并对决定的事项形成会议纪要在网上公开。会上,大家对“上海天文台体协分会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成立的兴趣小组,后续如何开展活动等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对各工会小组推荐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分子名单进行了讨论评选。  

  2020台工会继续以“依法治会,规范管理”为主线,保障职工权益、建设素质工程、营造单位和谐氛围、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最后,陶隽、侯金良都充分肯定了台工会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在各位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台工会在单位和谐氛围建设、凝心聚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围绕我台科研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职工、服务科研中的贡献和作用。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