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上海天文台职工赴神农架疗休养
2016-06-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追寻炎帝的足迹 
——上海天文台职工赴神农架疗休养 

  2016617日,在上海天文台工会的组织下,来自动力学中心、射电、光学和后勤等部门的职工一行16人,来到湖北神农架进行了为期4天的疗休养活动。 
  神农架号称“华中屋脊”,山峰瑰丽,生态优渥,民俗独特,相传为炎帝神农氏搭架采药、尝百草之地,是疗休养的绿色宝地。休养团经过一天的旅程,入住林区木鱼镇。在随后的2天里,游览了燕子垭、天门垭、风景垭、板壁岩、金猴岭、官门山、天生桥等景点,并瞻仰了神农祭坛。神农涉足之地,满眼翠绿,山、树、桥、洞、瀑、潭雄奇幽野,金丝猴活泼可爱。在游览过程中,团队成员的心情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第4日,大家意犹未尽地踏上了归程,顺利结束了这次疗休养活动。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