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召开食堂伙食改进及职工福利座谈会
2016-04-01 | 编辑:总公司、台工会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以及职工福利的水平,更广泛的听取台各部门、研究课题组对台2015年后勤工作、职工福利的相关意见。329日,我台在天文大厦3楼中会议室召开食堂伙食改进及职工福利座谈会,职代会生活福利组成员、各部门工会干部、各课题组行政秘书、研究生代表、管理及支撑部门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佘山科技园区有关人员通过会议视频系统进行了同步讨论,并发表意见。会议由工会主席、后勤基建处处长汪显坤主持,副台长陶隽参加了会议。 

  首先汪显坤代表后勤部门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与2016年的工作计划,并介绍了台职工现有的福利情况。2015年,台后勤部门从维护我台的有关利益以及围绕台党政的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做好了包括徐家汇、佘山两个园区的后勤管理及服务工作,同时在整个后勤管理服务及后勤队伍的能力建设上,也作了进一步的规范和提高,编印并下发了上海天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手册》,明确了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大家对此表示了肯定,与会人员还对台2015年度后勤工作进行了测评。 

  之后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台食堂伙食的质量以及改进职工福利进行了讨论。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希望台食堂的伙食质量和品种能够进一步提高和多样化,使得大家能吃的放心,吃的满意。同时结合2017年综合楼修缮立项的契机,做好食堂的功能性开发与改造。 

  最后,陶隽副台长肯定了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后勤服务上加强管理的同时,多听取台内的意见,深挖潜力,提高服务水平和配合好全台工作。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