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我台开展2015年夏季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清凉活动
2015-08-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月中下旬,我台退管会联合离休、退休党支部、以及块组长开展了向离退休老同志送清凉慰问活动。本次慰问继续坚持以主要生重大病住院、80岁以上高龄和生活有困难的老同志。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8人、退休职工62人。

  党委副书记侯金良在党政办主任、退管干部、退休支部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张教浩、苏渭娟、芮城、王兰娟、谈志祥、储宗元等老同志。每到一处,领导都仔细、认真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等情况现状,了解他们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希望老同志们注意夏季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及时向单位退管会取得联系。同时退管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块组长一起还走访了其他的老同志,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清凉食品和慰问金。

  我台历来都十分关心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对他们给予关心和照顾,从组织和制度上给予保障。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同志非常感谢台党组织、单位的关心,并且十分关注台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台的发展建言献策。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