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纪检工作
上海天文台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3-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27日下午,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台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领学,与会人员集体研讨,以学促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侯金良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对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与会两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认真开展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将学习与研究谋划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纪监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加强党务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 

  侯金良为与会人员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精神,并结合学习体会介绍了公报的相关干货。与会人员结合自学情况和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我台迎接政治巡视为契机,推进问题整改,增强监督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台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继续深入自学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