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纪检工作
上海天文台纪监审工作获上海分院纪检组多项表彰
2018-01-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14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召开2017年纪监审工作总结交流会暨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旨在交流各研究所2017年特色工作及5年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 

  会上还表彰了分院系统在内部审计监督工作及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中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我台“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倒逼’管理制度完善”等2个案例获上海分院审计监督典型案例提名奖、“做好风险防范,加强基建管理”案例获上海分院惩防体系建设典型案例提名奖。党政办王涛获上海分院系统惩防体系先进个人,财务处赵红丽获上海分院系统审计监督先进个人提名奖,党政办崔霞获上海分院系统惩防体系先进个人提名奖。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