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天文台射电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17-03-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21日,中科院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大数据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和上海天文台射电室党支部在佘山科技园区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来自三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科研骨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上海天文台党政办主任朱洁出席并致欢迎辞,希望两家单位能够进一步增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的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寻求合作机会,为今后的共建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朱洁简单介绍了上海天文台基层党建工作。 

  院网络中心大数据部技术及产品主管吴章生、交互实验室主任单桂华、上海天文台射电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庆会主要结合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 

  会上,在高通量数据高速汇聚、可配置的大数据智能化、SKA项目大数据的存储和传输、深空探测项目的可视化分析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院网络中心大数据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园春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做好支撑和保障工作,做好关键技术的突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今后两个单位能够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有更多的交流。 

  会后,周园春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天文台VLBI指挥控制中心、天马望远镜和天文博物馆。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