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员风采
优秀党务工作者-谢富国
2016-07-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谢富国为星系宇宙学中心党员,党支部成员。

  科研工作上,谢富国勤奋刻苦,积极进取,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工作技能。近几年内科研工作稳步开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每年发表3-4篇论文左右。连续两年(2014,2015年度)在星系宇宙学中心的职工年度考评中获得“优秀”。

  政治工作上,作为党支部成员,主要推动党员及全台职工参与到“读书&推荐”活动。该活动自2015年开始启动,已经举办了5次左右。通过该活动,一方面,分享了好的图书,交流了读书的心得体会;另一方面,也为天文台的图书馆提供了一些优秀的人文类图书,丰富了图书馆的藏书。

  日常生活上,谢富国乐于奉献,乐于助人。他积极参与天文台的各项活动,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协助星系宇宙学中心同事,做好中心的“天体物理系列报告会”的运作;作为青促会成员,积极推动青促会举办各个活动;多次组织天文台职工的工会休闲活动;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多次参与社会上举办的给贫困地区捐衣服、捐款活动。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