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学习资料
党支部整改提示暨学习活动指导单(二)
2020-05-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党支部整改提示暨学习活动指导单 (二)

  各位党支部书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台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台围绕整改问题十九大精神学习不系统”推动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补充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提示(二)发给各位,请各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好有关学习工作。 

  事项一: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时间:5月14日—6月30日 

  具体内容: 

  1. 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每次学习需安排重点发言和研讨环节,并做好学习记录(包括支部工作手册、照片、新闻稿)。 

  2. 学习材料可在“中科院继续教育网”(http://www.casmooc.cn/)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培训班”栏目中查阅,网络学习可以计入个人继续教育学时。 

  事项二:支部组织学习上海天文台先进典型事迹材料 

  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王书吟 

  时间:5月14日—6月30日 

  要求: 

  “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提示(一)”要求各支部组织开展“上海天文台先进典型事迹”的学习,请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于6月底前将学习记录、学习心得体会等材料上报党政办。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