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上海天文台信息报送工作得到市科技党委表扬
2020-05-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天文台收到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寄来的一封感谢信,表扬上海天文台的信息报送工作,特别是感谢我台在疫情期间及时准确上报关于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等各方面信息。感谢信中指出,“今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贵单位办公室及信息工作同志克服种种困难,闻令即动、勇挑重担,及时准确上报关于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等各方面信息,充分展示了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突显了科技系统在疫情防控科技攻关方面的重要作用”。 

  上海天文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人员人员信息组、条件保障组和综合协调组。为抓好信息统计、实现精准摸排,上海天文台认真执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自127日起,人教处、党政办以及各研究室室秘书,节假日无间断,于每天对全台所有的职工与学生信息进行核查统计,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及时准确掌握相应信息,为全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与保障!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