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侯继军调研上海天文台
2019-12-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6, 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侯继军一行来到上海天文台佘山科技园区进行调研。上海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处长朱翯、上海天文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侯继军一行首先来到天马望远镜,陶隽介绍了天马望远镜的主要参数、技术特点、工程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在VLBI深空探测指挥中心,侯继军一行听取了VLBI测轨分系统执行嫦娥任务的介绍。座谈会上,科技处副处长商琳琳对上海天文台的基本概况、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和应用与基础研究领域的科研进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射电天文科学与技术研究室的高级工程师张娟介绍了空间低频射电天文台的概况和进展。交流中,侯继军对我台近年来在天文事业各项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陶隽代表上海天文台对上海市科技党委在推进SKA区域中心建设、上海天文博物馆升级改造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上海天文台愿意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